避风塘炒鱼刺hq

为洁癖则刚

呜呜呜青野爸爸!!!!


名贵品种青野:

 @逾肆 家华武 唐无陌x秦子亘




秦子亘站在门口那像个桩子。一方情一方愿的事不存在,连那些多愁多感的戏里都没有几对,其中还多是再难相见。光进不到屋里,阴影是令人寒战的冰冷色调。吞噬力极强的黑堆满视野。这个颜色发自心底,因此只能存在于眼前这一块椭圆可见区域,但足以掩盖一些东西。如果能听到皆大欢喜的好结局该多给些钱。但他很久没有时间闲看了。看是看了,真闲而心中无算更没有几次。以后可以多去逛一逛了。两个人。还能放一次花灯。他想到这儿打了一个激灵。黑失去了效用,逐渐退场。他深吸了一口气,把光放了进去。唐无陌转过头来看着他。


 


“阿亘。”


 


唐无陌对他笑。


 


若有命数回溯处,赌它三魂七魄秦子亘都得赴。不为暴雪狂风心口剑或者是粗劣制造的石头,就为唐无陌这一笑。他得回,他要让这笑回去。这笑没怎么招惹他,就是太纯。纯的笑就是说藏不住事儿,什么心里话都搁脸皮上写着,叫人一眼八分透;唐无陌脸上什么都没有,那就是全部的心里话。秦子亘看不了哪怕多一眼,旁人看得是一个孩子似的笑,秦子亘看得是唐无陌那笑里每一丝弧度都是阿亘阿亘的叫。


 


他一声一声的应着“我在”,每一应是钝针入心。


 


他要这笑消失,雪得怒回苍天,桃花潸然回苞,黑夜熄灭大火,心脏上的毒抽丝剥茧而去。


 


屋里很冷,比外面要冷。阳光随着秦子亘进来,像火把投进山洞,忽闪着逝去。唐无陌比任何时候都温顺,披散的长发让脸色发白。素衣裹身,恍惚使人错觉,只要踏入这里,一切只有黑白两色。秦子亘心想自己是黑色的。这个人又是二选一里的哪个?


 


“阿亘。”


 


“嗳,我在。”


 


秦子亘极轻地摸了摸唐无陌的头。他的头发凉而柔软。心脏上的毒抽丝剥茧而去了,雪堆积成冰留着剑插进去的深口,芳菲林香风如沐桃花爱色世代不绝,大火睡去黑夜永不降临。他恐怕事实吗;他想说好久不见,可是他们日日相见又再也不会见,或者说我很后悔,可是悔过不是悔,是过了。错过了。唐无陌极安静的享受着抚摸。他裹着被子,因为很冷。他坐在这里遮风避雨的屋里秦子亘怀里,淋着暴雪。秦子亘说,“无陌?”声音很稳,颤抖在心里。


 


唐无陌说,阿亘。


 


秦子亘垂下眼睛,看着唐无陌因为冷结在一起的手。手心里包着一块石头。他说,嗳,我在。


 


唐无陌冲他笑。


 
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避风塘炒鱼刺hq | Powered by LOFTER